Friday, February 11, 2011

他是过不去的过去,醒不来的梦境

老周看了《分离》就说了一句话:该从追忆中醒过来了。

让我觉得异常震惊。

那一刻我想,明明就剩下最后一卷了啊为什么不给我点信心写完它?

但在某一个认知层面上,我知道他是对的。

于是非常想扁他。

我看了他写的《乌雅》,觉得他根本没什么资格说我。我们简直是同一种人。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爱写悲剧小说的作家更讨人厌的?当然是一个不懂得说话的作家。

咱俩不幸,都有交流障碍。

为什么有时觉得自己会写文章呢?

明明就不懂什么遣词造句。逻辑剧情也全不会。

我是走在文字间的幽灵,

只爱过不去的过去,醒不来的梦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