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春天備忘錄【夢境】

仿佛是說好了的一樣。夢見家里的同時夢見TATA。還是12歲時候的樣子。還是牽著我的手。

雖然是個噩夢,但我還是很高興。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只要是有關內心深處的夢里,總是有TATA。

永遠都是12歲,永遠都有張溫潤的笑容。

就像很多年前的那個晚上,我在清晨醒來,天才剛蒙蒙亮。

屋子里一片漆黑,我下意識地摸索著卻沒找到TATA,突然就害怕地大哭起來。

TATA被我的哭聲吵醒,伸出手抱著我,小心哄著說,不怕不怕。我在這里。


原來TATA 睡不踏實,滾到了床鋪下面。

TATA戳著我的腦袋,嘆氣,都是你,把我踢下來了啦,還哭。

我被人抱在懷里,頭頂著柔軟的肩膀,感受著TATA才有的體溫。

哭著哭著,又睡著了。

嘴角卻掛著笑:

TATA, 有你在,真好。






一晃眼這么多年了,

我也已經長大,

就算在一個人的房間里醒來,也不會害怕了。

遠在天堂的你,

過得還好嗎?




T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