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Elope, 和一切诡异私奔

她美丽的眼角,她天籁的歌喉。
她俏皮的模样,她削瘦的身板。

你说你要大声唱出寂寞的心情,
我问你可真的见过寂寞的样子?



寂寞是她,
是她模糊的背影。

寂寞是你,
是你绝望的心情。


你牵着时间的手说,我们私奔吧。
你的长发上缠绕着荆棘。


我说不出,说不出,
玫瑰的姓名。


你说我爱她,只爱这七天。
她雪白的额头,她黑夜般的眼睛。

她脚踩着青苔,她奔跑在森林里,
奔跑在森林里,出现在我的梦境。


梦境里有老旧的木屋,
木屋有血红的大门。

你说,你说,
你想大声唱出寂寞的心情,
我问你是否真的看过寂寞的样子。

你说我爱她,只爱这七天。
她雪白的额头,她黑夜的眼睛。
血红,血红的大门,
在第七天的木屋里。

寂寞

寂寞是她,
是她模糊的背影。

寂寞是你,
是你绝望的心情。

告诉我,
难道这就是
你心中
玫瑰的真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