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有趣的變性問卷

english term paper 極度難產中,,

天啊!!!某夕簡直就想大吼一聲……

但是……為了維護夜晚的平靜,為了保持住宅區的和平……我,我,我還是做問卷吧 XD

以下言論純屬虛構壹。如有雷同,請找DAISY ... XD

1)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做什麼?

以40km/hr 的神速向帥哥狂奔

2)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晨跑(據說這樣最容易吸引美女的眼球)

3)職業有錢的音樂人或者歌手?

職業畫家 and 奸商 (= =× )

4)想跟什麼樣的對象交往?

聰明的男生 OR 溫柔的女生

5)引以為傲的事是?

阿哈哈哈哈哈,夏天熱了就可以只穿短褲耍帥啊~~~哇哈哈哈 (大誤)

6)會做什麼樣的打扮?

帥氣的打扮!!冬天是大風衣加圍巾!

7) 想去哪裡?

去GAY BAR (爆~)

8)「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那不等于自己和自己交往?多沒新鮮感啊!XD

9) 「會覺得就這樣轉變性別比較好嗎?」

雖然有想過類似于“下輩子當男孩子試試看吧!”之類的好奇的想法,,,但這輩子還是舍不得啊哈哈XD

這卷子好短啊。,,,我不要回去寫PAPER 啦(被抓~T^T)

3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哈哈哈 "以40km/hr 的神速向帥哥狂奔"
不過也對啦..當男人的話接近帥哥的確比較方便..(汗) XDDDD

Eden said...

XD 為什麼是穿短褲耍帥!

男人要帥當然是穿制服跟西裝!!

還有你在這裡幹什麼快去多寫一些問卷(大誤)

夕。ALICE said...

小N :

哈哈哈bingo! ALICE 的全部陰謀就是為接近帥哥而行動的!=v=

daisy:

哈哈哈,其實我的意思是:當男生就算是只穿短褲也能穿得很帥xDD

不過你難道不覺得夏天里只穿短褲的男生很,很養眼嗎。。。。(羞~~~@@) 當然只有美男才行,誰要看歐吉桑的啤酒肚 XDXD

西裝和制服也很帥啦xDD 不過誰在夏天穿那個啊,,,(你是黑執事中毒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