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無題】

我常常感嘆,人生就是苦海。


一失足成千古恨。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活得戰戰兢兢。


說自己想說的,別人卻不要聽。
說別人想聽的,又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

多么無奈。

——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

愛自己的人,自己不一定就愛。
自己愛的人,到頭來,也不一定愛自己。

—— 我們卻仍在尋找,屬于各自的完美大結局




我常常害怕自己在人群中迷失方向。
雖然我一直在流浪。



我常常害怕我會忘記自己原來的模樣,
雖然我一直在尋找著不斷完善自己的方法。


佛說不可求,
我卻偏偏要求……



何時才能變成你說的那蒼天的大樹?讓人在我的樹陰底下好乘涼。

No comments: